今天從馬麻..手上拿到身份證囉..我是"中華名國國民"



身份上還有我的出生地耶...把拔&馬麻名字也在上頭...SO..COOL


馬麻說這是我到寵物巨星拍照時...馬麻要求攝影公司..特別為我量身訂做...


你們看是不是很特別呢??


因為馬麻說他是糊塗蛋...老是忘記我的生日..有了這張識別證..就不會了


馬麻你該不會老了吧


慘了…馬麻的衛生眼似乎再看我..


沒啦...在COOKIE心目中馬麻是最年經漂亮...


趕緊去馬麻身邊..撒嬌一下..


說實在...這張身份證做的真精緻...你們趕快要求馬麻也作一張身份證哦


馬麻說(不行哦..COOKIE..你在打廣告嗎???)


沒啦..只是好東西...要與好朋友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54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