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在台北時,除非上狗狗餐廳…否則狗狗很難隨主人上餐廳吃飯,總會招惹異樣眼光


所以自從養cookie以來,牠從未有機會隨我們一起出去


今天因為要到朋友店中作客,他們有養一隻米格魯-小丸..心想cookie可以多認識一些狗友..所以就帶他一起前往頭份...


沿路上,因為是晚上前往..所以也沒風景可看..但是cookie心情似乎很high..一刻也不停..一會吹吹風..一會看把拔開車..一會趴下..還好沒暈車現象..第一次遠遊..算是好的開始


到頭份已經很晚..所以他們提議一起去吃宵夜,心想完了..cookie怎麼辦?


朋友說:在頭份,五公斤以下狗..都可進入..有啥關係...(哦~YA)



cookie這是菜單,你要點什麼呢


嗯~牛排..不錯哦..


薯條…馬麻說不行太油.


濃湯..把拔說太燙...


麵包...可以耶



馬麻一把抱起我拍照,但是人家還沒看完..馬麻你太狠了..


但是馬麻說:我只要乖乖..會夾一塊..沒沾醬牛排給我吃...叫我別急...(哦..牛排..瞧我口水都快滴下來)


 


這餐吃得很愉快..因為一直怕cookie到餐廳會汪汪叫..引起別人異樣眼光..


沒想到cookie表現..真的很不錯咧...會乖乖坐在椅子上..不會吵..但是台北還是很難有此機會..除非是狗餐廳(cookie你還是沒口福...放棄吧)



吃完宵夜至朋友家..原想..與小丸一起做好朋友...


沒想到狗..也會吃醋..


小丸佔有慾很強..不准朋友抱cookie..也不喜歡結交朋友..所以就算cookie示好...小丸也不領情


你看小丸(米格魯)..那無辜..要阿姨抱抱..好像說:不能抱cookie哦...


是不是很有趣呢?...但cookie算是紳士哦..會放開心去交狗友..算是好現象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54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