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實在來了太多人&狗狗..所以要要仔細一一介紹...我到底交囉多少好友哦


雖然中途下了一場大雷雨..BUT~所謂"天雨留客天"..馬麻才能繼續八卦





當天也是古代牧羊犬聚會...哇塞...果然聲勢...好大大


布丁~滿場飛...果然是最佳公關....只是馬麻怎麼拍到你咪咪眼休息照片..SORRY....




哇..好帥帥..的GUCCI醬..


這是今天我看到最愛現的小瑪群...但是他們都有"現"的本錢..麻麻說...COOKIE多學點..唉..哪那麼容易


我馬麻的上次結交最佳好友...SWEETY麻...你看多甜呀


麻麻說~我是馬爾界中大隻佬...我本來打死不承認..可是一字排開時..好像不承認也難



上次聚會..少了大合照..這次終於補了上次~遺珠之憾..但是怎麼感覺稀稀疏疏...


可能第一怕下雨..第二少了..導演..喊~開麥啦...


PS:這次聚會還發生了小插曲...差點讓麻麻...心臟停止..


就是再大家都結束後散場時..因COOKIE到陌生環境會憋尿..


COOKIE拔..希望它到外面能先解放一下..再上車...


但是誰知..這小傢伙..竟然把大馬路當它家的後院...橫衝直撞上了大馬路


還好是紅燈..但是COOKIE實在跑太快..COOKIE拔追不上..


還好COOKIE迷途知返..又折返回來找馬麻..才結束這場~驚魂記


所以捏...奉勸..各位拔拔&麻麻..去外面...牽繩..是一定要的...否則下次可能就沒那麼幸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54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