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跨年天氣很冷...原本麻麻不願意帶我出門..


但是看到大家似乎要出門..喂..麻麻...跨年夜是家庭日咧...怎可缺我..難道我不是一份子


後來麻麻敵不過我祈求的眼神...終於戴我出門..


帶天其真的很冷..所以我的羽絨背心...都出籠咧


這樣才可抵抗10幾度寒冬..



你看我哥哥..比我還穿的誇張..


簡直是愛斯基摩人...


嘿嘿..好笑吧..COOKIE..你小心被哥哥K哦..



這是拔拔哦..很少在我的BLOG中出現..


但是拔拔很疼我呢..


今夜滿佈著霓虹燈..點點燈光把101佈置的很美..哦..


你看我東瞧瞧..西晃晃...真像"劉姥姥進大觀園"


大帥哥我..頭一遭.




姊姊說...幫幫挑一個有101背景..


拍照存証..證明我來過..


真的..我COOKIE來跨年囉..




今夜..看大家頭上都有戴BLING..BLING..的魔王角


麻麻也捉弄我..要我戴..


只是三兩下..就快甩下來..


好笑唄...


PS~麻麻心底話..


COOKIE今天一起來跨年..在倒數聲..54321..響起...


第一聲煙火劃破天際那一刻..


COOKE因為聲音轟哄哄...而不禁直打發抖..


而我鼓勵他往天際看...美麗燦爛的煙火...不知他是否真聽懂我的話..


竟真往煙火方向看...認真表情..


真的好可愛...COOKIE..你真是麻麻心肝寶貝...



也讓大家看看COOKIE拔拔辛苦的錄影..101煙火秀...


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...不好意思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54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