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清早就被麻麻從我的小木屋叫醒..


說是有玩的囉...原來次麻麻參加中正社區大學~寵物美容課..這學期結束囉..


有個小型成果發表會..反正有玩的..cookie一定是捨命陪麻麻到底的...這是一定要的


只是我很不喜歡麻麻用牽繩控制我..我跳呀跳要麻麻抱..結果卻引起台下哄然大笑


麻麻說~臉都被我丟光...有那麼嚴重嗎





在上台之前..老師一次一次教我們這些眾狗友如何表現出最美&最帥的一面


這可是經過很多次彩排..才有的成績..


所以台上幾分鐘..台下十年功...唉..沒那麼誇張...只是麻麻真的有很認真練習..


只是cookie大爺我..常常不配合...麻麻常說傷腦筋哦


 



麻麻說教她搞創意..她實在沒轍...只好偷偷將上次狗聚會...別人創意..偷學一下


沒法度..總是要有點型...但是還好大家都說我太可愛啦..沒人說我抄襲..


好哩加在..沒人發現咧...




你看麻麻的同學..大家都為這次活動而精心打扮...


麻麻說參加中正社區~寵物美容..雖然還不敢真的拿起剪刀幫我全身修毛..


但是腳趾甲..正確梳毛...修腳底..剪腳圓..應該可以上手..


雖然不是那麼熟練..但是已可以讓cookie我...隨時保持帥帥的一面..


這還真的不錯咧..重點是錢花少少..學的很多咧..


大家心動了嗎下學期還會開課哦...麻麻還要繼續參加..


.趕快上中正社區大學報名與cookie作伴哦..




大合照中..你有沒看到我很多狗友都染毛..但麻麻說..喜歡低調


不喜歡我招搖..可是很炫耶..希望下學期..麻麻能開通點...我也要有紅耳朵..或愛心翅膀..




麻麻還參加另一所社區大學的發表會..但是是去湊狗數..


難道是我太可愛了嗎...嘿嘿..麻麻說我太自戀...拍謝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54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