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意外情形...我家加入了新成員..一隻兩個月大公的紅貴賓~拿鐵


本來是件喜悅事...但卻搞得我一個頭..兩個大




朋友的朋友(有點遙遠)家中有紅貴賓要出售...十分的友情價..問我要不要養..


心想..cookie很貼心..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呀..


誰知來的第一天..一一唉唉叫..不肯睡覺...cookie來的第一天可是一覺到天明..怎麼差那麼多


又怕吵到鄰居..沒法...我可是住公寓..到時被公幹..可不得了..


起先cookie護衛地盤...對拿鐵吼...我趕緊抱起cookie..


告知是弟弟呀..但後來卻戲劇發展..白目拿鐵追著cookie玩&叫..


cookie卻跳上沙發..不肯下來..


現在只要拿鐵一放出鐵籠..cookie..就躲上沙發..


家中哥哥姊姊..覺得cookie變憂鬱...非常心疼


要我別養拿鐵...怎麼辦怎麼辦...


家中有養兩隻狗..趕快給我你們的經驗...


我好擔心拿鐵的命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54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