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鐵以來家中快滿一個月...雖然還是愛與cookie咬來咬去..


但是cookie已較能適應這個活潑的弟弟..


相信再過一個月..應該可以沒聽到~cookie的吠聲..


原本只向朋友要個鐵籠...當拿鐵的窩...


但這個皮小子...似乎更喜歡...cookie的小木屋..


三不五時..會偷跑進去窩著...


但沒兩三下..就被我發現...而趕出來...因怕cookie會吃醋而大打出手


可是又看到拿鐵無辜眼神...好像訴說...為什麼我沒有小木屋..


可是原來買的小木屋賣家..早已人去樓空..找不到人..


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較小的木屋..但是拿鐵似乎不怎麼愛進去..


但今天突然開竅囉..多舖一個被單..更溫暖..這小子一跳一跳就進去..


似乎還蠻喜歡...終於搞定這倆狗子的床事問題




其實向來我就喜歡狗屋是木屋...但是cookie木屋好貴...我實在有點手軟..


人家說第二胎照豬養...好像有那麼一點點..就一點點啦..


但是拿鐵我還是會把他當老二疼...愛是不會少...


只是這個活潑小子與cookie個性差好多...實在是活潑過頭


但時還算聰明..坐下.握手.換手已學會..


但是咧...大便就沒那麼準確...


我家每個人..除了拔拔...都踩過黃金屎..


老是愛在地毯大大...很溫暖嗎傷腦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54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