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狗友口中都盛傳一件事...就是想要聽聽家中寶貝在想什麼&說什麼


其實很早之前就從布姐知道有杜莉德寵物諮詢...只是一直半信半疑


可是從很多格友那兒知道....杜老師真的很神奇...所以就抱著朝聖心情前往


早上還下著毛毛雨..下午似乎知道cookie&拿鐵好不容易要出門..特別露臉了呢


這次還多虧汽水家族..載我們意同前往...真是開心咧



這次預約是在三芝天元宮...是間寺廟咧...更增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


為了怕cookie不說話...這次出門都沒告訴他們兩個..今天要去做啥..就是希望cookie多報料..那我才知道那小腦袋瓜裝什麼東西


汽水家族先進去...待他們出來...芬達麻麻很洩氣說..他家中小寶貝不說話..就是不說話..不會吧怎麼會這樣...


輪到我們時...杜老師剛好肚子不舒服...我們等了一下下...恰好那我整理一下..待會要問什麼..其實我心中只是很想知道..cookie為什麼在店中(我們開體育用品)..為什麼喜歡愛亂叫..把客人都趕跑囉..還怎麼當店狗..很失格咧


好不容易..杜老師出來囉..原來老師是女生咧..與電影中杜立德..是不同哦..


cookie剛開始..對老師嗅一嗅..接著開使亂吠一通...平時我一定制止的..但是我還以為..那就是cookie在講話..心理還暗爽..cookie你真賞臉..講這麼多...結果..老師說cookie都不說話耶..都不裡我..不會吧..原來亂吠不是哦...


結果真的我觀察一下..cookie真的眼神一直飄向廟外..屁股背對老師..唉呀..cookie麻麻求求你..大老遠跑來..你嘛..講個一句也好


等了一下..cookie始終不理老師...我的心情也盪到谷底...今天不是白來了吧




今天還有另一個小跟班~拿鐵...可是因為這小跟班只有四個月..老師說會講話機率微乎其微..所以原本我就不報任何希望...所以嘛拿鐵一直給我女兒抱著...


就在等待cookie說話時...拿鐵隨意跑向老師...還舔一舔老師..很熱情哦..


老師說..拿鐵說話囉...真的嗎 ...原來狗狗說話是心靈交流..不是旺旺哦


老師說...拿鐵說..我們都是媽咪在照顧的哦..~乖了.不枉費我疼你們兩個


拿鐵又說..哥哥會欺負我...有嗎..好像你比較白目...找cookie玩..後來回家想想..家中還有另外一個哥哥..該不會是我兒子...可能是我兒子也說不定哦..


老師又問..拿鐵腳有受傷嗎..我想了想..有嗎..哦..為了來諮詢昨天晚上才幫拿鐵洗澡.....


為了幫牠修腳底..拿鐵又愛亂動..所以好像有聽到他關節噹了一下..可是看他跑跳似乎正常...也就沒放在心上..


老師說..應該是右前腳..拿鐵說會酸酸痛痛...好像就是右腳哦...這件事我沒跟任何人說..老師怎麼會知道..神奇..真神奇..可能這真是有人有能力與狗狗溝通...


老師說..最好帶他去看醫生..因為呀..拿鐵因為痛痛..硬是去向老師擠出一些話..不然四個月狗狗很少能講話...無言..有那麼痛嗎..誰叫你愛亂動..對不起囉



諮詢完囉...剛好..碰到一對新人正在拍照...


助理央求我可不可以...借我的狗狗拍一下...我說哪一隻...助理說都可以...都好可愛...


哇..這真是我最大的成就..因為我的照顧..他倆人見人愛..


可是因為cookie黏我..外人要拍可能有點難度...所以失敗..


換了拿鐵..攝影師一直叫新人叫拿鐵抬高一點...


哇咧..你們要捧著屁股...我連忙大叫...


拿鐵似乎說..麻咪..痛痛...所以拍幾張我就急著結束...怕拿鐵真的痛痛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54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