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看倌們...快來看我的第一次哦...


麻麻說我快滿六個月囉...一頭亂亂的胎毛...應該要大修囉...這也是麻麻期待的哦


尤其前幾天那大大的太陽...我的毛皮大衣...讓我都快受不了呢



這是美容前...圓滾滾...好像短腿胖小子...可是麻麻確說還好嘛...不胖呀..


原來都是毛毛惹得禍啦




細豆完...麻麻帶我去店裡給拔拔瞧...拔拔說..哇...真的不一樣囉..整整小一號


你們大家看看...是真的嗎


回到家...其實好累..因為拿鐵大爺我從來也沒站那麼久..


為什麼..當帥哥...有那麼累...美容師原本對麻麻說..怕胎毛不夠捲..會有一段過渡期..


就是會醜醜一陣子...結果..剪下去發現..還好咧...比預期的毛量來的多哦..


相信下次的大修..我的捲捲毛..應該會更豐盈吧..


麻麻期望我有澎澎的大耳朵...希望能實現麻麻的願望捏...因為明天是母親節呀...祝全天下..麻麻..心想事成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54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