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麻麻每次逛寵物店...看到漂亮狗狗洋裝...總是愛不釋手..

 

所以雖然偶們是兩隻大帥哥..麻麻還是對洋裝有不可抗拒

 

所以咧....很幸運拿鐵弟弟...目前體型&臉蛋都還算秀氣型...

 

今天偶麻麻宣佈..要偶爾把拿鐵弟弟當女生養....oh~my~gad

 

cookie說...還好不是偶.........我不要當女生

 

麻麻今天帶拿鐵去大美容...特別吩咐...美容師..就把牠母狗剪....

 

噹噹噹...新造型出爐囉...臉蛋整個小一號........

 

 

麻麻好喜歡這個造型...說是可以盡情..穿洋裝綁頭花...拿鐵我看你完囉

 

 

麻麻..你認真看...我很憂鬱..很憂鬱...你真的確定要...

 

可不可以...再考慮一下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麻麻心聲....拿鐵別那麼小氣嘛...只是偶爾呀...

 

反正你也很愛撒嬌...麻麻只想養你們兩個...無奈你們.~~~~櫳是公ㄟ

 

沒法滿足麻麻的小小心願...你就偶爾小小犧牲一下...變裝一下...

 

麻麻不會虧待你的...會有零食獎勵的呦

 

拿鐵:麻麻我瞧瞧...我看你也還沒買呀...怎麼就給偶剪下去..叫偶怎麼見人..

 

麻麻:拿鐵鐵...ㄟ...麻麻還沒綁頭花呀..等新貨到...馬上去買零食...一定一定.....否則食言而肥..

 

拿鐵:可是麻麻..你已經很肥了咧???

 

麻麻:拿鐵鐵你晚餐還沒吃呦...

 

 

cookie:還好偶麻麻..只把這個念頭動在弟弟身上

 

我總算逃過一劫...好哩加在....

 

弟弟呀...你就忍耐一點...偶爾當麻麻...水姑娘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54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